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夥伴——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——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的好夥伴——書

  趙蕊

 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,書是人類的好朋友,書也是我的好夥伴。

  記得有一次,我做完作業,想休息一下,當我起身時,卻看見了放在書桌上的一本名叫《108個勵志故事》的書,我拿起來隨便翻動着,簡單的瀏覽了一下,我立刻就被這本書迷住了,我越讀越着迷,越看越愛看。最後,連手機的響聲都聽不見。到了晚上的九點鐘,媽媽催我去睡覺,我只是隨便“哼”一聲,人卻照樣一動不動。後來,媽媽見我的卧室燈還亮着,就又語重心長的催促道:“蕊蕊,睡覺了!”我答應了一聲,就一邊展開被子,一邊仍是津津有味的讀書。我沉浸在書的美妙情節中了,連時間都忘了。這次,媽媽乾脆都跑過來說:“孩子,都十一點了,明天還要上學,快睡吧!”並順手把燈給我關了。我沒辦法,只好睡下了。清晨,我去衛生間,手裡還是拿着那本書,因為這本書里的故事太感人了,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啊!過了一會,媽媽上衛生間,又看到我坐在馬桶上讀書,就說:“孩子,讀書要分時間和場合,廁所是讀書的地方嗎?真是走火入魔了!”

  書,讓我陶醉,叫我着迷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——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——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