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好夥伴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好夥伴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有她的地方總是會充滿歡笑,有她的地方總是陽光燦爛,有她的地方就沒有憂愁……她就是我的好夥伴——嬌。 

  她像一個“陰魂不散”的小天使,反正有我的地方就有她,有我的地方就有她。我們一起去學英語,一起逛遍小吃街,一起在操場上散步……她會給我講很多冷笑話,霎時間把我送到冰天雪地之中,她也會和我一起談論明星、八卦,她還會很噁心的叫我“親愛的”。 

  她的成績並不好,或許有很多人都瞧不起她,但她並不悲傷,快樂的過着每一天,在她的感染下我漸漸明白了:眼淚無法洗去痛苦。與其整天悶悶不樂。不如高高興興的過每一天。 

  記得有一次 ,我最喜歡的鋼筆被弄丟了,我坐在座位上,嘴巴撅起老高,眉頭擰成疙瘩,突然嬌“飄”了過來,將那張有點Baby fat的臉湊了過來,用很誇張的聲音說:“Oh,親愛的,咋了?”“死了,你別鬧了,我煩着呢。快走,快走!”我沒好氣地說,她似乎看出了我心情不好,清了清嗓子,“我問你一個問題,你答對了我就走。”“問。”我從牙縫裡擠出了一個字。“我問你,五分熟的牛排遇見七分熟的牛排為什麼不打招呼?”說著她還壞笑了一聲,“切,因為他們不會說話唄。”我冷冷地說,“錯!”她興奮地跳了起來,說:“因為他們不熟!”我愣了愣,大笑了起來,而她卻止住不笑了,說:“親愛的,你反應也忒慢了點了吧。 

  “Fat banana!”銘又在叫她的外號了,真討厭!嬌怎麼說也是個女生嘛,怎麼能叫她“肥蕉呢?作為她好朋友的我,一下子跳了起來,拳頭吵銘砸去,而她卻答應道:“嗯?幹什麼?”“喂!姓劉的,他叫你肥蕉你也答應?”我大聲嚷道。“沒什麼的。”她一笑而過。 

  “你就像煙火的美麗,那麼美麗,輕劃過無人的天際……”嬌殺豬般的歌聲又響了起來,周圍的女生都厭惡地皺起了眉,而我卻輕輕地和了起來,因為她是我最好的夥伴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好夥伴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好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