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好夥伴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好夥伴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在上一年級的時候,有一位形影不離的好夥伴一一馬琳。她很漂亮,臉頰緋紅,像月季花瓣,上面還有一對深深的酒窩隨着她那從不停止的笑容跳動。她的柳葉眉細而長,一對明亮的大眼睛像能說話一樣地閃爍着快樂的光亮。她的頭髮烏黑髮亮,梳成兩條不長的辮子,垂掛在耳旁,上面還系著兩個大紅色的蝴蝶結,好像兩隻漂亮的蝴蝶在花叢中飛舞。她能歌善舞,跳起舞來身輕似燕,唱起歌來委婉如琴。她還是我的同桌呢。

  我們兩人的家離得很近,我們常常在一起溫習功課,一起上學,一起回家。

  有一次我和馬琳在一起做作業,我無意中發現了她在美術小組畫的彩畫,便順手拿過來,仔細端詳:只見畫面上有一個龍頭,張着嘴,瞪着眼,伸出犄角,吐着舌頭,威風凜凜,殺氣騰騰,好不厲害。畫得真是栩栩如生,真棒!馬琳這時才發現我在瞧她的畫,大概是有些害羞,便伸手來奪畫。我一時沒有反應過來,手還緊緊地抓着畫,只聽“哧啦”一聲,畫被扯爛了。我看着扯爛的畫,非常抱歉地說:“哎呀,真對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再畫一張行嗎?”馬琳的臉一沉,嘴噘得像個撅子,又像水缸里打翻了的瓢。她生氣地說:“說得倒容易,這畫是我好不容易畫出來的。你畫,還不曉得你畫的是什麼!”說著,瑪琳一把抓起書包,頭也不回地走了。我看着她的身影,氣得鼓起腮幫子說不出話來。從此,我倆上學誰也不叫誰,到了學校誰也不再理誰。

  不久,學校開運動會,上午有我的項目,可偏巧我忘了穿球鞋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哎,對了,馬琳的腳和我的差不多大,向她借吧,又一想,我才不呢!

  這時,一個熟悉的面龐出現在我面前,是她!只見馬琳輕輕地說:“喂,我、我和你換鞋。”“和你換鞋,除非太陽從西邊出來。”我固執地說。她聽了我的話,忙對我說:“上次是我不好,不應該說那些話,你原諒我吧。你還是快點換上鞋,好給咱們班跑個好成績。”想想那天發生的事,本來是我的不對,我是一個班幹部,處處應該比別人強,可是論這點我真不如馬琳呀!我看着那雙激動的眼睛,一句話也說不出來了。

  我跑在銀白色的跑道上,心想:我一定要跑出好成績!因為我品嘗到了同學之間團結友愛的甜蜜滋味。

  六年級:藍紹欣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好夥伴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好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