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們是樂於助人的好夥伴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是樂於助人的好夥伴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2008年奧運會馬上就要召開了,現在大家都在提倡按照“微笑圈”的宗旨去做事。在寒假期間,我做過許多有意義的事。在這些事中,有那麼一件事讓我記憶猶新。 

  我在四中培訓部上課時,認識了我們班的班長—楊曉靜。她是一個聰明、活潑、可愛、大方的小女孩。她長着一雙圓圓的大眼睛好像隨時都能看到別人的煩惱。圓圓的大眼睛上面,是一雙彎彎的眉毛,好似彎彎的月牙。還有紅紅的大臉蛋,就像紅紅的大蘋果一樣可愛。但是,她卻是一個體弱多病的孩子。 

  記得有一次語文課,由於老師有事就改上自習課。當大家都在認真地寫作業時。突然,不知從哪兒傳來一股難聞的氣味。原來坐在後排的董坤寧吐了一地,同學們都捂着鼻子躲開了。而我和我的微笑夥伴此時正發著低燒的楊曉靜卻沒有離開。只見她默默地從教室後面拿來工具,把吐在地上的髒東西打掃得乾乾淨淨。然後我又把窗戶打開,讓教室里的氣味快點消散。又來到董坤寧的座位旁,把她扶到醫務室去……當做完這一切后楊曉靜已經累得氣喘吁吁的了。可她卻笑着對我說:“沒關係,我休息一會兒就會好的”。 

  這時,同學們回來了看到打掃一新的教室,都誇我們倆是一對樂於助人的好夥伴好夥伴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是樂於助人的好夥伴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是樂於助人的好夥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