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的好夥伴檯燈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好夥伴檯燈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我的家裡,有一盞檯燈,是前年暑假裡留守兒童之家,送給我的。

  這盞檯燈全身幾乎是淺藍色的,只有一點白色,這種藍色給人一種說不出的感受,看着它,感覺清新空氣全被我吸進了肺,有無法形容的舒適之感。這種藍色,沒有天空那麼淺,沒有大海那麼深,顏色的深淺恰到好處。它的連接管柔韌性非常強,可隨你任意彎曲,摺疊,調到自己合適的高度來使用,適合學生使用。

  在這盞檯燈上,還有一個小型電風扇。這個電風扇在檯燈的邊上。它的底座是一個深藍的花盆,讓人覺得很深幽,上面還有許多白色的雲朵,像一朵朵棉花糖,一片雲上寫着蘋果的英文。花盆裡有棕色的土壤,看起來很肥沃,土地上還有一個圓形的藍色按鈕。土地上長着一株美麗的花兒,它的兩片葉子是大紅色的,藍色的花莖和花蕊,淡黃色的三片花瓣,這就是電風扇。

  這台電風扇怎麼使用呢?只要把紙箱里的一個插座一頭插在花盆的背後,一頭插在電腦的主機上,再按一下花盆中間的一個按鈕,電風扇就能夠轉動起來了。我猜想電風扇扇出來的風一定很涼快,可惜我沒有試過。花兒像一個婀娜多姿的姑娘,在微風中翩翩起舞,朝你微笑,向你頻頻點頭。整盞檯燈的底座上共有三個白色按鈕,其中一個是檯燈的電源開關,另外兩個就來起裝飾作用。

  我每天晚上寫作業,都用它來照明,它發出來的光不但很明亮,而且不傷害眼睛。每當我考試成績不理想的時候,它那明亮的燈光就彷彿在對我說:“小主人,不要灰心,只要細心、認真,下次一定會取得好成績的!”聽了它這番話,我像找到了知音似的,心裡也舒服了一些。每當我取得了好成績沾沾自喜的時候,它就會提醒我不要驕傲自滿。

  我愛這盞檯燈,它是我最好的夥伴。

  六年級:許慧琳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好夥伴檯燈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好夥伴檯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