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有一個好夥伴---‘電腦’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有一個好夥伴---‘電腦’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小景

我有一個鄰居叫小紅,她家最近買了台電腦,老在我面前炫耀。每次看到她那驕傲的眼神、我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,很不是滋味。而我家卻沒有,每次到她家去,都會看到她在玩電腦,我卻只能在旁邊默默的看着。我多麼想要一台電腦啊。 

 有一天,我放學回家,看見一台電腦正放在桌子上。我高興極了,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這是真的嗎?它有一個顯示屏、一個主機、一對音箱、一個鍵盤、特別是那個鼠標真有意思;活像一隻小老鼠。這下我可有大顯身手的地方了。我迫不及待的打開電腦,進入了好多網站;裡面的內容豐富多彩,有土豆網;有動畫網;還有教育網…。.真是應有盡有;有趣極了。 

 記得又一次,老師布置了一道難題,我回到家裡,怎麼也想不起來了,於是我打開電腦在百度上搜索,那道題的答案很快出現在我的眼前,今天我終於見識了電腦的威力,太厲害了,不但知識豐富;而且速度快,佩服;佩服。 

 怎麼樣,這就是我的好夥伴…。.‘電腦’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有一個好夥伴---‘電腦’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有一個好夥伴---‘電腦’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