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聽雨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雨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天氣像小孩子的臉說變就變,真是叫人不可理喻。正當酷暑難耐,突然毫無徵兆地下起了大雨。我十分高興,終於下雨了啦!哈哈!

  我俯在窗台上,閉上眼靜靜地聽着雨聲——

  沙拉啦——沙拉啦——

  他像一個頑皮的孩子,趁你不注意,就一蹦一跳,嬉戲着、吵鬧着下來。

  雨越下越大,越下越大。雨就像苞米餵雞一樣“嘩啦啦——嘩啦啦——”地撒下。雨噼里啪啦地在一切能敲響的東西上敲起來,然後“咚咚”地落在我家的玻璃窗上,好像在提醒我:一首精彩昂揚的搖滾已經開始了!地面上無數的小水滴匯成了一面面清澈明亮的鏡子。

  我睜開眼睛,向下看去,小區的風景被我盡收入眼底。花兒沉溺在雨的溫柔里,似乎每一滴落在花朵上的水珠都帶着一絲清香,一絲涼爽。小草好像和雨水嬉戲,彷彿是一個美麗動人的姑娘,聽着雨水為她伴樂的節奏,情不自禁地跳起舞來。樓下停的小汽車被雨沖刷得乾乾淨淨,一塵不染。人們打着一把把五顏六色的雨傘,就像一朵朵花花綠綠的可愛的小蘑菇。因為雨來的突然,許多人都被淋成了“落湯雞”了,抱頭鼠竄。

  雨漸漸小了,鳥兒在樹枝上嘰嘰喳喳地叫着,好像在說:“真舒服呀!”大地被雨水滋潤着,大自然一切的一切,都在享受着雨水給他們帶來的營養。

  走的突然,隨着一陣陣清涼的風,雨,悄悄地走了。淘氣的孩子們一腳踏進小水窪中,水花飛射,樓下傳來“咯咯咯——”的笑聲。側耳傾聽,聽葉片上的水滴,滴落在地上“嘀嗒——嘀嗒——”

  六年級:童星依沫然

您正在瀏覽: 聽雨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