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聽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“下雨了!”我驚叫着,剛才還無精打採的我馬上振作起來,望着窗外的雨,閉上眼睛,靜靜地感受這美妙的天籟。

  雨“滴答、滴答”地下着,細細地下着。細細地聽,便感覺到它在演奏着一首快樂和諧的曲子。那輕快的旋律真像音樂家在演奏,但聲音更清脆。

  總覺得聽雨是一種浪漫,更是一種解脫。它能衝掉你腦子裡的所有憂傷和煩惱,把你的靈魂帶到另一個世界去,一個沒憂沒煩的地方,讓你享受一回。

  雨越下越大,濺起了一朵朵晶瑩剔透的水花,濺到了我的心裡。它彷彿在我的心裡產生了一道亮光,照在大地上,這時,我才發覺大地上到處是一片新綠,充滿了生機。 

  雨盡情地下着,它彷彿在決定要衝刷地上所有的塵埃,把所有新鮮都從天國帶下來,讓人們溶於這個新鮮的天地。 

  不知怎麼的,我心裡總有一般莫名其妙的感覺,那是一種難以捉摸的喜悅感,它隨着雨聲的增大而漸漸升華着,這使我覺得雨彷彿有着某種神奇的力量在不斷地鼓勵我,讓我加倍感受到雨的親切。我要把我所有美好的寄託都放在它身上,我的腦子始終在思索着:雨是如此的潔白、純凈,難道是天上的神仙們拋下的一粒粒珍珠?但珍珠哪兒又比得上雨的溫情、雨的親切、雨和人之間的融洽呢?

  好久,我才從着個雨的世界中蘇醒過來,我突然發覺整個人變得好輕鬆,這大概是雨的神效吧~!

您正在瀏覽: 聽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