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聽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聽雨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聽雨 

  嗅,雨的氣息。 

  聽,雨的吟唱。 

  看,雨展示着自己纖巧多姿的魅力。 

  雨姑娘,身披晶瑩的白紗,執着一籃甘泉,揮灑人間,當雨珠寶寶墜落大地的那一瞬間,世界萬物都從夢中蘇醒了…… 

  那披着翠綠綵衣的“窈窕淑女”——柳絮姑娘,在風中翩翩起舞,那雨珠滴在柳絮姑娘魅力的秀髮是“嘀嗒....嘀嗒……”的響聲彷彿是為這群正在舞蹈的“美少女”配上悠揚的背景音樂。這份悠閑,這份詩意,讓我頓時心曠神怡。 

  那雨,猶如天使的淚滴,墜入明鏡一般的湖面,激起層層漣漪,那“噠噠噠噠……”的聲音,彷彿是城市中音樂里的一曲悲傷的小曲調,讓人也融入到了這悲涼的音韻之中,傾聽天使的述說…… 

  那雨,彷彿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從天而降,它一會兒跑到張伯伯家的陽台上扭起迪斯科;一會兒跳到李阿姨家的玻璃上搖擺着踢踏舞;一忽溜又躺入“花媽媽”的懷抱中悄然入睡了。 

  那聲音既像一首激情的打擊樂曲,又像一首美妙的交響曲……“噼哩啪啦……噼哩啪啦……” 

  雨,終於疲憊了,它停止了歌唱,結束了舞蹈,回家了…… 

  雨後的世界依然如此寧靜,那被雨水洗禮過的土壤發出一陣陣幽幽的芳香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聽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聽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