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古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古橋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古橋 標籤:古橋作文

  我每一次去村外玩的時候,都會從他身邊經過,他每次都會親切的朝我笑笑。他就是再為我們默默付出的古橋。

  聽媽媽說,這座橋的年紀比爺爺都大呢!這座古橋連接着兩邊的村子,人人都會從他的身上走過,可是他從來就沒有說過一句苦,喊過一句累。在我們的身邊,有許多人就像是這座古橋,默默地······默默地在為社會做出貢獻,可是他們卻毫無怨言,清潔工、鐵路工人······他們都有鋪路石的精神,都是社會的美容師。

  他就像是一位德高望重的老人,而我們就像是他的子女。每當我們從他的身上經過時,他總會面帶笑容的看着我們,他是多麼的無私,看到自己給我們帶來了方便,心中是多麼高興啊!

  古橋,你身上滿是歲月的痕迹。石塊上長滿了青苔,有許多的岩石也都破裂了。看到你那飽經風霜的臉,我的腦子裡似乎看到你了年輕力壯的樣子,當時的呢不管有多重的東西從你身上掠過,對你來說那根本就是輕而易舉。可是現在不及往年,你已是傷痕纍纍,可你依然堅持着,堅持把更多的人渡過河去;堅持着為我們做更多的事,你一直在堅持,堅持······

  記得我小的時候,因為太調皮了,就在你的身上搞破壞,用榔頭,用鞭炮······可是你並沒有責備我,而是默默地承受着這個痛苦。

  古橋,您為了我們做了這麼多,您真是辛苦了。今天我在這裡,代表大家,向你說一聲“謝謝!您辛苦了!”

  杭州市餘杭區育才實驗小學六年級:畢?N輝

您正在瀏覽: 古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古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