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古橋荷葉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古橋荷葉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你也可以投稿:

  古橋荷葉

  吃完早飯,我和爸爸媽媽商量決定一起去采荷葉。

  我們騎車來到琉璃河古橋西面,哇!好大一片蓮藕養殖地,河南河北都有。雖然荷花已經凋謝了,但大朵大朵的青綠青綠的荷葉映入我們的眼帘還是很美很美。

  看着荷葉,我覺得它像一把傘,爸爸說:“對,它就是一把傘,小時候下雨時我們經常用它來遮雨呢!”

  我們摘下兩個荷葉,放點水在上面,立刻變成一顆顆圓圓的晶瑩透明的小露珠,然後快速滾到荷葉底部,匯成一個圓圓的大露珠,真有意思!

  不知什麼時候,討厭的蚊子在我胳膊上咬了一口。媽媽趕緊用荷葉的汁塗在我的傷口上,果然一會兒就止癢了。媽媽說,荷葉全身都是寶,從根部的藕到頭部的葉,都能食用或者當藥用。真是了不起!

  臨走前,我拿着荷葉在池塘邊讓爸爸給我與它們合影留念。

  離開時,忽然刮來一陣清風,荷葉嘩嘩在響,我回頭一看,荷葉們一個個點着頭,微笑着好像在與我們打招呼:“歡迎下次再來!”

  2010年8月10日

你也可以投稿:

您正在瀏覽: 古橋荷葉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古橋荷葉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