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難忘的遊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忘的遊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當時,我和表弟的腳已經已經系好繩子了,大家都做好準備了,只等待裁判發號令了。我和表弟偷偷地說好:“一會兒我數‘一二一’,大家就按這個節奏走,記得要快。”表弟聽了,若有所思地點點頭。 

 比賽開始了,裁判員一吹哨子,還沒有等我喊“一二一”,表弟已經像離弦的箭一樣沖了出去。我一時還沒有反應過來,就差點撲到在地了。許多圍上來的人都在捧腹大笑,這讓我非常氣憤,心裡很不好受,所以我一定要追上表弟。但表弟的步伐雜亂無章,速度有時快,有時慢,連我都不知道該怎樣去跟着他的腳步。我差不多是連滾帶爬地跟着表弟跑。但最後我們這組不僅輸了,而且手腳也輕微地擦破了皮。 

 表弟似乎很不服氣,還想比多一次。不過,他這次認真地說:“這次由我來喊,你一定要跟上來呀。”我很不放心,但還是點了點頭。當號令在次從我們的耳邊想起來時,表弟大喊到“一二一、一二一……”他越喊越快,我們就越走越快,我的心緊張得好像快要跳出來似的。圍觀的人都激動地喊:“加油、加油!”最後因為我們配合得十分協調,所以我們贏得了這場比賽的勝利。 

 這場遊戲,讓我明白了:如果大家一起共同合作完成一些事情,但大家卻不同心,你想這樣做,他想那樣做的話,很可能事情完成不了,對自己也沒有一點好處 ;相反,如果你們都朝着一個目標,一起並肩前進,一起努力奮鬥的話,勝利很可能就會屬於你的。 

 我很感謝這次有趣的“二人三足”遊戲讓我明白了一個對我的人生非常重要的道理,所以,這是一次難忘的遊戲!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忘的遊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忘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