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放假了,我們“撒歡”去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放假了,我們“撒歡”去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放假了,我們“撒歡”去

  江陰市城中實驗小學 五年級 吳羽桐

  放假了,放假啦!緊張的學習終於結束了。對於喜歡玩樂的我來說,當然要去找些樂子啦!

  一、沖啊!“激流勇進”

  在日本旅遊的第三天,我們終於到了大人、小孩都嚮往的地方——“迪士尼”,我真是興奮又激動啊!拿到地圖,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“激流勇進”,我是個喜歡刺激的人,這個項目當然不能錯過。排了半個多小時的隊,輪到我們了,我真是又緊張,又興奮。讓人意想不到,第一個坡,就是其中最大的坡,在衝下去的那一剎那,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太刺激,太興奮了!我就在座位上哈哈笑了起來,邊說:“爽啊!媽媽,咱再坐一次吧!”媽媽環顧周圍:有的在吐,有的在哭……哈哈,上天對我格外開恩,讓我體驗到了與眾不同的感覺。

  二、飛吧!飛機

  我不知已經坐過幾十次飛機了,但是,今年暑假7月2日的我乘的飛機,仍令我記憶猶新。

  那天早晨,我們來到了無錫碩放機場。好不容易挨到了登機時間,我們上飛機了。起飛了,前幾分鐘還好好的,到第八分鐘,飛機出現顛簸,忽上忽下,突然一個大幅度的顛簸讓全機女生尖叫,我的耳朵都被喊聾了,雖然這樣,但我仍然感到快樂,因為飛機讓我免費坐了一次跳樓機啊!我們就是在一上一下之中到達日本的。

  三、泡啊!溫泉

  日本的溫泉全世界著名。我們真是有幸,去做了一下“池子里的神仙”。

  我們懷着期待的心情來到溫泉池,很熱的溫泉水一會兒就把我燙得渾身通紅,我學着大人的樣子把我坐在池邊,天吶,太爽了,這種感覺讓我很幸福好快樂啊。雖然身體像煮熟的龍蝦,但泡溫泉讓人活絡筋骨,這還真是太值了!

  一個暑假的生活已經過去了一半了,時間真快,只不過我可不會讓我沒勁地過下去,我可還要繼續找些樂子,我要繼續撒歡!

歡 迎 投 稿

您正在瀏覽: 放假了,我們“撒歡”去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放假了,我們“撒歡”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