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次難忘的遊戲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次難忘的遊戲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玩過很多遊戲,有丟手絹,捉迷藏、瞎子捉人、轉轉圈、瞎子穿衣服······等等,但是有一個遊戲令我最印象深刻的。那是在三年級的時候,那天······

  星期三下午,第三節課。語文老師走進教室,滿面春風的對我們說:“同學們,這一節課我們不上課,我們來玩一個遊戲吧!”我們連聲歡呼。老師說這個遊戲叫”畫嘴巴”老師公布了遊戲規則:一個人矇著眼睛上來講台畫出人缺少的嘴巴,誰要是畫對了,我有獎勵的哦!

  遊戲開始了,思秋和美齊自告奮勇的舉起手來。想讓老師點她們的名字,讓她們第一個上去玩。老師也順了她們的意思,讓她們第一個上來玩。老師幫她們蒙住眼睛,然後再轉幾個圈,轉的她們暈頭轉向的,這才開始讓她們畫。思秋把嘴巴畫在了額頭上,而美齊把嘴巴畫在了眼睛下面。我們在下面哄堂大笑,笑的肚子都疼了。思秋和美齊聽見我們在下面笑,不由的困惑。她們把蒙在眼睛的布扯下來,“啊!怎麼會畫在哪裡的呢?“她們異口同聲的說出這句話。

  第二輪,老師叫了班長上去畫。班長被蒙住眼睛,完全看不見什麼東西了,也失去了方向。所以班長在黑板上亂畫·····我們在下面看着班長在黑板上亂畫的樣子,就感覺的班長好像是一個正在表演的小丑一樣,逗我們笑!

  ”鈴鈴鈴······”下課鈴聲響起了,遊戲結束了。老師叫我們收拾書包排隊了,我依依不捨的離開的教室,真想再玩多一次啊!

  這真是一次難忘的遊戲啊!

  六年級:青青紫凝

您正在瀏覽: 一次難忘的遊戲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次難忘的遊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