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傷心了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傷心了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下午的語文課可以說是我最不高興的日子了。

  因為我第幾次語文考試沒考好我都不知道了,這學期語文第一次考了95分,數學考了96分。這次考的比以前幾次都不好,考了91分,這個91分在我們班同學的眼是好的,可是在我的家長眼裡是一個最不理想的數字。每次我一考不好,我就在想:這次回家爸爸又要打我了、批評我了,我這次又粗心了,我怎麼不好好的看題呢?要知道我最怕我爸爸的那張臉了。下次我一定要考好。楊老師說:“這張卷子有點難。”可是,這一半錯,還有我的份呀,我為什麼不好好複習呢?為什麼總是那樣粗心呢?這兩個問題一直勾在我的心上,誰來幫助我回答一下呢?

  每次我沒考好,好像我心裡什麼事也沒發生一樣,那時,我心裡默默的在改錯,可是爸爸說:“你說你下次一定改,一定改,你改的結果呢?”我也知道我爸爸媽媽給了我不少機會,可我就是考不好,我一直在問我自己為什麼考不好,可我也不知道。只能在心裡默默地哭,默默地傷心、改錯,可有些大人就是不懂小孩幼小的心靈。

  我最後一次請爸爸媽媽給我最後最後一次機會,我一定要愛惜這比金子還貴重的機會!!!

您正在瀏覽: 傷心了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傷心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