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真的傷心了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的傷心了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  《我真的傷心了》

  或許正值青春年紀的我們是不會太注重友情,但是終有一件關於友情的事讓你觸動。

  櫻花是每一個少女的喜愛之花,但開花之後終有衰敗,就像成功之後終有失敗,而我們這些孩子就像初遇世間、競相開放的櫻花苞。

  櫻花開放

  說起我們倆的相遇可真是有趣,那天我在我經常去的小店裡逛盪,我突然看見一個很好看的漂流瓶,剛碰到瓶子也有一隻手伸了過來我倆碰在了一起,我抬頭看了一眼她,如果定義從出生到現在為止的話,我從沒看見過這麼漂亮的女孩子:濃濃的眉毛、水靈靈的大眼睛、高挺的鼻樑、櫻桃般小嘴、瓜子樣的下巴和吹彈可破紅紅臉蛋兒。

  或許在別人眼裡這只是一次相遇,沒有什麼特別的,但對於我們倆來說,可謂是知音相遇,從那天開始我倆就無話不說、無話不談。

  櫻花繁盛

  從相遇那天起,我倆的秘密基地就定為櫻花林,就在小店的後面,她教給我怎樣去保養皮膚,讓皮膚怎樣得到更好地保護;而我就交給她怎樣打好羽毛球每一個基本動作、還有怎樣把學習成績提上去。就這樣,當她回到學校時她的任課老師都很驚訝,她是怎樣把學習成績提上得來的;而我回到學校都被女同學圍的團團轉,到處問我皮膚到底是怎樣才能突然間變得這麽好,而我回答的卻是:“因為我有法寶啊!”當她們明白過來時,還在問是什麼法寶啊?給我來點啊,那時我有點哭笑不得了,人還能分?!

  或許這段沒美好的時光刻在了我的記憶深處,但美好總會結束。

  櫻花衰敗

  那天,我們還是一起去櫻花林,但是她的笑容無論從哪個地方看都是那麼勉強,我問她怎麼了?她總是搖頭,直到到了櫻花林,她終於開口了“我要離開這裡了,你是不會問出原因的,再見了,這是最後一次在這裡了”,當我還沒有弄明白這是怎回事,她便已經走了。一陣風把我頭上的櫻花瓣吹了下來,我抬頭一看,原來櫻花早已落敗,只是沒有注意到而已,我自嘲的笑了笑,走了。

  櫻花再次盛開

  那個啊,非常謝謝你啊,是你讓我學會了堅強,現在我有很多的知心朋友,她們已經把我帶出了那段陰影,所以現在我鄭重的向你說在見,和這段友誼說在見。再見了!

  櫻花還在飛舞,世間萬物還在已我們不知道的速度和規律變幻着。

  初一:面對陽光,我依然微笑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的傷心了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的傷心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