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最熟悉的人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最熟悉的人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熟悉的人有許多,但我最熟悉的人是我的媽媽,我十分了解她。

 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,她有一頭烏黑的頭髮,一雙大眼睛與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。媽媽的性格很“古怪”,我乖的時候她溫順得像一頭羊;我做錯事或讀書不用心時卻像一頭野牛,脾氣十分暴躁。媽媽最愛吃蝦和喝葡萄酒;她還愛在電腦上搓麻將,上網查資料。媽媽讀書時很用功,常常夜以繼日。媽媽說過:“在家裡一邊嗑瓜子,一邊備課也是人生一大享受!”呢!

  媽媽是個中學生物教師。她經常教給我有關生物學的知識,也許是因為遺傳基因的關係,我也酷愛生物,在媽媽的潛移默化下,我對生物的知識也明白很多。所以,在班上我可算得上是一位生物小博士了。

  有一次,老師要教一篇課文,題目叫——《翠鳥》,她讓我們回家找資料,我一回家就找媽媽幫忙。媽媽答應了,就振振有辭地說起來:“翠鳥廣東人稱之為釣魚郎。翠鳥中為數最多、分佈最廣的是歐亞翠鳥……”我聽了媽媽說的好像對翠鳥了如指掌,連連拍手誇媽媽,十分的敬佩她。

  媽媽對我很和藹,每當我有問題她便幫我解答;她也是我的生活朋友。媽媽既是我的好媽媽,也是我的好老師,因為她給予了我真誠的愛和沒有止境的知識。

  山西運城運師附小六年級:騎着豬看夕陽

您正在瀏覽: 最熟悉的人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最熟悉的人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