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五年級作文:有點傷心了 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五年級作文:有點傷心了_2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200字  編輯:得得9

五年級作文:有點傷心了 標籤:傷心了作文 五年級作文 有點冷作文 我不再粗心了作文

  從4號下午放假,我們已經休息了10天,今天我們可以返校上課。

  來到學校,同學們見面都非常的高興,有的好象已經忘記甲流帶給我們的恐懼,見面就互相擁抱。

  在教室里,大家熱鬧非凡,都在互相說著放假這一段時間幹什麼,我也和幾個好友聊着。此時我發現高文昭有點不高興,我剛想去問她,被我的好友攔住,非讓我和她一起踢鍵子,我答應了。後來我知道為什麼開學大家不願意和她玩,因為她就是我們班確診的甲流,她的幾位好友不和她玩了,她非常的傷心。後來我們幾位同學找她玩,都被高文昭拒絕了,也許真有人傷了她的心。

您正在瀏覽: 五年級作文:有點傷心了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五年級作文:有點傷心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