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不會再讓你們傷心了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不會再讓你們傷心了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得得9

曾多少次傷你們的心?考試考砸傷心你們的心,你們很傷心,那樣傷心,我卻不以為然,一點也不懂得關心你們;犯錯,讓你們傷心;有時玩到很遲才回家,讓你們傷心;對你們許過的承諾,只當隨口一說,完全沒放在心裡,從來都沒有實現,你們在默默地傷心;你們說的話,我都不愛聽,有時甚至頂撞你們,你們的心很痛吧!可是,我沒有想過你們的感受,只想到自己,只要自己快樂,哪知你們正在偷偷地傷心呢.....我一直都在做着讓你們傷心的事,從來沒有做過什麼事讓你們快樂過,從來沒有。而你們總是努力使我開心,讓我笑,我又何曾想過讓你們開心,讓你們笑?沒有!我總是那麼自私。總是讓你們傷心。 

  總覺的同學們都對自己的父母好好啊!會精心為父母做賀卡;會送父母生日禮物,那麼漂亮的禮物;會給父母捶捶背.洗洗腳,很認真的捶很認真地洗;在父母不在家,打掃房間,把房間整理得乾乾淨淨,給父母一個意外的驚喜。雖然做的都是些普通的事,也許那太平凡了,但是越是這些平凡的事越讓人感動。我想,他們的父母一定都很開心.很快樂.在想:孩子懂事了。他們的父母肯定笑得很甜很甜,因為他們很幸福....... 

  看着他們,我不禁有點慚愧了。我何曾想過做什麼事讓你們快樂,何曾想過為你們做些什麼事?何曾做過那平凡的事啊!只想着自己,只要自己開心就好了。現在才知道那樣的開心並不開心,那是自私!那種自私的快樂是不快樂的,現在那不再是我想要的快樂了,我要的快樂的事是讓你們快樂,只要你們快樂,我就會很快樂很快樂了..... 

  曾想過給你們些什麼驚喜的。想過,很早就想要在你們生日那天用自己存的錢買個精美的蛋糕,然後為你們唱生日歌。時刻幻想着,你們在那一刻流露出來的甜蜜與幸福....總會不由自主地傻笑。那一刻,真的好幸福啊!每天都在憧憬着那一天的到來。可真正到了這一天,不知道怎麼回事了,變得縮手縮腳的了,心跳得很厲害,很緊張,畢竟我從來都沒有過這種舉動,初次做,真的難以言語。我在擔心,怎樣鼓起勇氣把蛋糕送給你們,怎樣大膽地為你們唱生日歌。越想,心跳得越厲害。那一天,每一秒.每一分都在想着.不斷的想...該買?不敢!....真的很難受。結果還是決定不買了。那在那個夜晚,我竟然鼓起勇氣對你們很深情地說:“生日快樂!”那一刻,你們很感動,我看見了:你們哭了。然後緊緊地抱住了我,好幸福,那一刻,我真正明白那才是我想要的快樂啊!甜蜜包圍着我....幸福幸福啊! 

  或許,那天買個蛋糕會給你們更大的驚喜。但我想不必了,因為由愛發出的“生日快樂”比什麼都珍貴。 

  在那一刻,我不會再讓你們傷心了,永遠也不會。因為我懂得關心你們了,我發覺關心你們是那麼快樂。 

  我不會再讓你們傷心了,我會考好每一次考試,要抱個好成績回來;我不會再讓你們傷心了,我會很聽你們的話,不會到處野去遲遲才肯回家;我不會再讓你們傷心了,我不會言而無信了,對你們的承諾一定會實現;我不會再讓你們傷心了,我要做你們深愛的那個天使,我不會再讓你們傷心,會讓你們快樂的。不會再讓你們傷心了,永遠不會了......

您正在瀏覽: 我不會再讓你們傷心了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不會再讓你們傷心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