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願我是彩虹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願我是彩虹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願我是彩虹 

  大雨過後,天邊就會出現一道迷人的七色彩虹,我看着這迷人的彩虹,真希望有一天,我能變成美妙的彩虹。 

  我願我是彩虹,大雨過後,我就出現在天空中,我居高臨下,天下美景盡收眼底,我真高興。雖然我的生命是短暫的,但我並不悲哀,因為我曾經美麗過,得到人們的讚歎,還因為我的生命就像我身上七種顏色——多姿多彩。曾經有過多少畫家為我描繪,曾經有多少詩人為我作詩啊!我是多麼榮幸呀! 

  又一次,我來到人間。魚兒為我的出現而跳出水面,花兒草兒為我展開了笑臉,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說要比賽——誰能最快來到我的腳下。我感覺得到,他們是多麼羨慕和敬仰我啊!這時,我又是多麼幸福。 

  每一次來到人間, 我都會明白:你的生命或許是短暫的,或許是漫長的,只要你曾經奉獻過,那你的一生就沒有虛度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願我是彩虹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願我是彩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