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筆名的來歷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筆名的來歷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大家是不是覺得我的筆字很凄涼?實話說吧,這個筆名是一個很要好的朋友給我起的。她的筆名為竹寒。想起這件事啊,我就禁不住眼淚汪汪…… 

 去年暑假來臨的前一天,我去找她玩。剛踏進她的家門,她就含淚告訴我了一個消息:她要搬走了,到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。這消息猶如晴天霹靂,我只覺眼前一片昏暗。我不相信着是真的,但又不得不信,因為她媽媽也證實了這個消息。

  我只感覺一片混亂,眼淚也不知何時流了出來。我最好的朋友要走了,而我卻無能為力!無論我如何挽留,她們還是要走。朋友止住哭聲,輕輕拍了拍我的肩膀,說:“ 反正也是一走,誰也改變不了,開心點吧,一同愉快的度過這相聚的最後一天。”

  於是,我們強裝着歡悅,在一起呆了一整天。時間忽然變的快了許多,我們想竭力抓住它,它卻沒等我們張開手便飛馳而過。到了晚上,她說:沒時間了,我也沒什麽可送你作紀念的,禮物終究代表不了一切,不如我送你一個筆名,流淚的竹子。它多凄涼啊,為的是提醒我們不要忘記分別的這一刻……

  第二天清早,她們就出發了。我沒有送她,而是在電腦上用這個筆名,寫出了我的第一篇網上文章。朋友,你要相信,我在你送我的名字的鼓舞下,會寫出更好的文章的!

 哎……至今回想起仍止不住眼淚嘩嘩流啊!

您正在瀏覽: 筆名的來歷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筆名的來歷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