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正的友誼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正的友誼_11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友誼,像一盞明燈,照亮了我的靈魂。 

  友誼,驅散了我心中的孤獨和悲傷。 

  啊,真正的友誼,  

  給人以無窮的溫暖和力量,  

  友誼需要忠誠去播種,  

  友誼需要熱情去澆灌,  

  友誼需要諒解去護理,  

  互相關心,不斷勉勵!  

  讓我們攜手並進,建立起真正的友誼!    

  在交往中,只要我們能多為別人想一想,多站在別人的角度去看問題,其實很多問題或矛盾都很容易解決的,並且還能增進雙方的友誼呢!善於發現別人的優點,適度讚美別人,是進行人際交往、搞好同學關係的一種行之有效的方式。在交往中,要適時表現這種行為,不應取笑別人的缺點,這樣我們才能獲得更多的朋友。人的一生有許多感情是很寶貴的,其中之一就是“友誼”。著名科學家培根說:“友誼能使快樂倍增,使痛苦減半。”李白也告訴我們:桃花潭水儘管有千尺深,也不及朋友的情誼深。所以同學們,請敞開你的心接受友誼吧,請交出你的心珍惜友誼吧,你將會獲得無比的幸福的財富! 

  請記住:友誼之光如同熒光,周圍越黑,顯得越亮!祝願你們和你們的朋友! 

  一個有信譽的人,面容上有自尊,目光里有自信,行動中有把握,生活中有朋友。友愛猶如夏日的雨露,冬日的太陽,心田靠它滋潤,冰雪靠它融化。讓我們運用今天所學的知識,讓友誼明燈永不熄滅,讓友誼鮮花香飄萬里。我們是春天的幼苗,老師精心把我們照料,茁壯的綠葉上有您的汗珠,鮮艷的蓓蕾上有您的微笑。無論是過去、現在,還是將來,只要你付出友愛,你一定會得到別人的關懷。要把這個世界變得更美好。需要你我他共同用友情去裝點。 

  沒有友愛的人生就好像沒有燈光的黑暗。我們應該好好珍惜他人的愛,並努力奉獻自己的愛。是的,用你真誠的友愛與別人相處,付出你的真誠去換取別人的真誠;付出你的友情去換取別人的友情。這樣,若干年後,當我們回味這段學生生活時,一定會如陳年的“女兒紅”一般又香又醇…… 

  在此,真心地為你們祝福:祝願大家沐浴在友愛的和諧的海洋中。 

  今天,大家歡聚在一起,一雙雙小手緊緊相牽。  

  今天,大家歡聚在一起,一顆顆童心緊緊相連。  

  在祖國的懷抱里,我們快樂學習。  

  在祖國的懷抱里,我們奔向未來。  

  讓我們手牽手,心連心,沐浴着黨的雨露陽光,在祖國的大地上茁壯成長。  

  我們要用自己的行動來證明我們也是很棒的學生,我們不應站在太陽的光環下對人說,你看,我有多亮!我們要做一盞燈,用自己的熱,發自己的光.同學們,我們每個人都是一片綠葉,都應把水分和氧氣輸送給賴以生存的大樹,而只有當我們全都亮起那一片片綠葉時,這棵大樹才能更枝繁葉茂,欣欣向榮。 

  那時,我們營造的不僅僅是一棵樹,而是一片森林,一個綠色的星球! 

您正在瀏覽: 真正的友誼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