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正的友誼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正的友誼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小明和小林是同班同學。一個星期天,小明把作業搞忘了,作業沒做,星期一早上,小明要小林拿作業給他抄!小林拒絕說:“小明,自己的事要自己完成,我不能給你抄!因為我給你抄,你可能就不懂這道題怎麼做!”小明說:“不借就算了,虧我吧你看做最好的朋友!”小林說:“那你懂做為什麼不做呢?”小明說:“搞忘了啊!”從此這兩個人就像有仇似的,一見到不是打就是罵。

  記得有一次,小林在路上看見小明,就上前去問小明:“你怎麼了?”小明說:“今天我沒有帶錢,我不能吃午餐。小林說:“沒關係,今天我前這麼對你,你不建議嗎?”小林說:“怎麼會呢,我不會建議的,同學們鬧矛盾也是一種交朋友的過程。”

  還有一次,小明說:“他沒有做語文作業,叫小林拿給他抄一下。”小林還是拒絕的說:“同學們是團結,我不能給你。”這一次小明明白的給小林說:“沒關係,我不會抄你的,你教我做就行了。”小林說:“可以啊!”

  這就是小明和小林真正的友誼,這種友誼是不能用錢能買到的,我希望你們一直要當好朋友啊!”

  六年級:強強153

您正在瀏覽: 真正的友誼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