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願我是一朵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願我是一朵雲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我願我是一朵雲,一朵輕紗般的雲,能在湛藍悠遠的天空逍遙自在地遨遊。我願我是一朵雲,一朵潔白無暇的雲,可以撫摸天上的太陽和月亮,可以和小鳥作伴。假如我真是一朵雲,我該做些什麼呢? 

  我自由地飄呀飄,飄到了一個乾旱缺水的地方。這裡的土地已乾裂成了一塊一塊的,莊稼都無精打采地低下了頭,農民個個愁眉苦臉。我連忙化成陣陣雨點灑落在大地上。你看,莊稼得到了雨水的滋潤漸漸抬起了頭,農民也笑逐顏開了。 

  我快樂地飄呀飄,飄到了寸草不生的沙漠。狂風夾雜着沙粒兒飛到城市,破壞了美麗的環境,影響了人們的健康。我馬上從南方帶來種子,播撒大片沙漠,沙漠變成了綠洲,我們的世界更美了。 

  我興奮地飄呀飄,飄到了新北京新奧運村。一幢幢嶄新的體育館展現在我面前,先進的體育設施更讓我應接不暇。我彷彿看到了2008年奧運健兒在賽場上奮力拚搏,為祖國爭得了榮譽,雄壯的國歌奏響了,鮮艷的五星紅旗在奧運體育館冉冉升起。 

  我願我是一朵雲,一朵能給大家帶來快樂的雲,一朵能給生活增添幸福的雲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願我是一朵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願我是一朵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