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真正的友誼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真正的友誼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至於朋友,我第一個要感謝的就是田菜。我當時註冊的BBSALINA的這個號,起碼經過了1個月才從入門級晉陞到初級。當時我還在入門級,就已經和初級的田菜成了朋友。她總是鼓勵我多寫寫作文,盡量寫好些,這樣就能夠成為初級了。儘管我的作文每一次都不能通過,但田菜還是一如既往的鼓勵我,雖然她不能看到我的作文。當我成為初級時,我第一個想起的就是田菜。還有月之吻兒,JOKER,凌晨3點,她們總是能夠對我的作文作出很好的評價,她們能夠找出我作文的優點和缺點,使我不斷地提高,我也很感謝她們! 

  在小荷白雲飄飄網,我認識到了真正的友誼,雖然我的朋友無法看見我的心和感受,但是我想他們可以體會到的!小荷白雲飄飄網裡的每一個作者就像一朵含苞欲放的花朵,即將要盛開,她們總是給予我最及時的鼓勵與支持,我衷心的感謝她們!再見了,我的朋友們,2005年再見! 

  (同時,我也要感謝KLOVEX和蕭灑男生這些大哥哥哦~~)

您正在瀏覽: 真正的友誼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真正的友誼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