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一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一天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天氣不錯,媽媽帶我去峙山公園玩。那裡的景色可美了,鮮花盛開,樹木茂盛,小草綠油油的。因為那裡的景色很美,所以了吸引了許多的遊客前來遊玩。這裡的遊戲項目十分豐富多彩,有海盜船、宇宙飛車、碰碰車等等。 

  走進公園,我就急着去玩那些遊樂項目。每一個項目前面可說是人山人海,售票窗口排起了長長的隊伍。我和媽媽好不容易從外面擠了進去,手裡緊緊握着兩張票,開心得不得了。我把票給了檢票的阿姨就跟媽媽一起開始玩碰碰車,大家一邊玩,一邊碰着車,玩得可高興了。接着我們又來到了宇宙飛車和海盜船,這些項目可驚險了,大家都發出了尖叫聲。聲音響徹天空,人們都沉浸在歡樂當中。可是,時間過得飛快。天色漸漸暗了下來,我們還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裡,我真希望下次再來這裡玩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一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