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的一天 

  樂聖 

  在我的記憶里,我想這是我最快樂的一天了。 

  那天是個雙休日,我們一家人一起到遁山釣魚。過了二三十分鐘,終於到了目的地。只見眼前一片碧綠的湖,不僅有人在釣魚,而且釣上來的魚又大又肥。我們快速裝上魚餌,就開始垂釣起來。 

  一秒,一分鐘,一小時……時間在我的指間流走。 

  一開始,我信心十足,可是後來我等了很長時間,一條魚也沒有釣上。我十分灰心,就把魚桿隨手一扔,自己一個人跑到別的地方玩去了,留下爸爸媽媽在釣。 

  過了一會兒,我滿頭大汗地回來了,心想:“我釣了那麼長時間都沒釣上一條魚,他們一定坐在那,獃獃地等着吧!哈哈!” 

  等我回去時,發現爸爸媽媽已經釣了四五條魚了,每一條都又大又肥, 每條大概有二三斤重吧!我看着魚,驚呆了,不知說什麼。只聽見爸媽說我沒耐心,我知道了只要有耐心,就一定可以釣上來的。 

  我又坐下來,仔細的看着浮漂,只要浮漂一下沉,我就快速提起魚桿,功夫不負有心人,我釣上了一條大鯉魚,我趕快“抄”起漁網把它網住了,我看着自己的成果笑了。我們又連續釣出一條大鯉魚、小草魚、大鯽魚不過都跑了,還把網撞了一個大破洞。不過我們一直釣的很開心。 

  在那裡吃過午飯,就在石榴林里採摘石榴,只見滿園都是石榴,石榴個個紅似火,我快速衝進林子,把裡面又大又紅的石榴都裝進了我的袋子裡面,長在上面的話,我就用力搖樹枝,一個個石榴從天而降,一不小心,還會砸在頭上怪疼的。但是我還是帶“傷”,把所有的好石榴都摘了,感到十分快樂。 

  這就是我的最快樂的一天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