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快樂的一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快樂的一天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快樂的一天 

  今天是國慶節的第三天。我們一家人洋溢着高興的心情,來到了武漢九峰動物園。 

  一進大門,兩邊栽種着各種大樹。一朵朵菊花奼紫嫣紅,繽紛艷麗,彷彿在招手歡迎我們呢! 

  我們來到燒烤區。燒烤區在一個小山坡上。來燒烤的人星羅棋布 ,這兒一群,那兒一夥,煙霧繚繞,不時散發出誘人的香味。我們好比容易找到了一個依山伴水的好地方。 

  開始燒烤了。爸爸拿着燒烤架,擺上鮮肉放在爐火上烤,一會兒放鹽,一會兒放辣椒,並且不斷的翻動。一根火腿腸考好了,我嘗了一口,真香!爸爸還是第一次烤,就這樣棒。他們大人忙得不可開交,我們小孩子也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。 

  我們吃完了燒烤,爸爸說:“我們划船去吧!”我們幾個小孩異口同聲地說;“好!”爸爸帶上我們上了船。我儘管很高興,但還是很害怕,深怕船沉了。我們拿着漿,划呀划呀,一邊劃一邊欣賞岸邊的風景。那湖水很藍,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。但不時飄過一些垃圾袋。我真希望人們能做一個文明的遊客,不然,我們下一次就不能欣賞到這麼美的風景了。我們划到岸邊,媽媽正等着我們去猴山呢! 

  我們來到猴山,看見了一隻只小猴子,可愛極了。它們從這棵樹上跳到那棵樹上,像滑稽的小丑。還有些小猴子特別好吃,不斷向遊人要吃的。他們吃橘子、剝瓜子比人還靈活。猴子灰灰的毛,尾巴下面是一個比桃子還紅的屁股。猴山下面還有山羊呢!我真想拿草喂它們,又怕羊撞到我。看到別人都敢摸,我也鼓起了勇氣。羊的毛有點硬,灰灰的小眼睛下面有一隻紅鼻子,真招人喜愛。 

  夕陽西下,可還有些景點來不及觀賞,我真想下次再來玩個痛快。

您正在瀏覽: 快樂的一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快樂的一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