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45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未來到世上之前,上帝曾對我說:“孩子,為了讓你在人間愛到保護,我在你身邊安排了一位守護你的天使。她會保護你,呵護你,教你一切你需要學會做的事情……”於是,我懷着對未來生活的無限嚮往和美好的憧憬,來到了這個陌生的塵世。

  當一絲餘熱散發在我眼皮上時,我緩緩地睜開那蒙?的睡眼,就觸到了含笑、慈祥的目光。這時,上帝溫柔、厚重的聲音又迴響在我耳邊:“她就是那個天使,那個使者,她叫“母親”。

  母親總是忙碌於我身邊,她那一張汗流滿面的臉總是閃現在我眼前。

  她的關愛,讓我溫暖;

  她的無私,讓我感動;

  她的博大,讓我震憾!

  轉眼間,十一年過去了,當年的我已是一名小學生了。可是母親在變老,漫長的歲月磨糙了她那白嫩的手,流逝的時光帶走了她那幾撮烏黑的髮絲,可是我對母親的愛仍然不變。

  在這飄滿康乃馨芬芳的母親節里,我獻給母親一份女兒的衷心祝福!

  五年級:快樂小甜甜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