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感恩母親 

  鮮花感恩雨露,因為雨露滋潤它成長;蒼鷹感恩長空,因為長空讓它飛翔;高山感恩大地,因為大地讓它高聳;我感恩我的媽媽,因為是媽媽賜予我生命。在我成長的過程中,媽媽像一堵牆,遮住了風雨,擋住了烈日,讓我這不經風雨的小樹苗茁壯成長。媽媽還像慈祥的鳥媽媽,對我呵護倍至,鼓勵有加,鼓勵我去搏擊萬里長空。 

  媽媽是堅強的,是您給我勇氣,教我做生活的強者。去年正月初七,再回老家的路上,我不小心把腳塞進了車條里,頓時鮮血直流。媽媽把我送進了醫院,醫生給我消毒上藥。最後縫針的時候,局部麻藥怎麼也不起作用。醫生說必須縫合,媽媽只好同意了無麻醉縫合。手術台上,我痛苦地掙扎着,媽媽握緊我的手,鼓勵我叫我不要害怕。在媽媽的鼓勵下,我咬緊牙關挺了過去。下了手術台,我已滿頭大汗,媽媽的鼓勵讓我忘記了傷痛,更讓我戰勝了自己。 

  啊!媽媽無私地把愛獻給了我們,我們才能茁壯成長。讓我們都來感恩我們的母親,為她做點事,哪怕是洗腳,擦桌椅,我相信一定能撫慰母親那顆疲倦的心。 

  一次三年級期末考試,我考了第五名【以前從未下過第五名】,回家后,我把通知書給了媽媽,還有一張獎狀。媽媽的眼睛升起一片薄霧,媽媽撕了我的獎狀,將我狠狠地打了一頓,並懲罰我把假期里的作業重做一遍。中午吃飯時,媽媽做了我最愛吃的土豆絲,還特意煎了兩個荷包蛋,他一個勁給我夾菜,我吃着,那咽下肚的是媽媽深沉的愛呀!媽媽,謝謝你為我付出的點點滴滴,在今後的日子裡,我一定會牢記您得教誨,用善良對待朋友,用感恩回報人間,用自己的聰明才智回報自己的祖國。 

  經常在我耳邊敲響警鐘的是媽媽,經常教育我做人要誠實守信的也是媽媽;經常指導我學習的仍然是我的媽媽。 

  母愛是深沉的,母愛是細膩的,母愛也是無私而偉大的。我要用心去體會,去感受,才能有資格接受這份愛,這份無價的愛。母親給予我的愛,讓我一輩子也忘不了。在這裡,我想說一聲:“媽媽我愛你!”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