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9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小景

感恩母親 

  母親,在下雨時,為我撐起一把傘;母親,在颳風時,為我擋住風沙;母親,在寒冷時,為我披上外套;母親,在炎熱時,為我扇風……母親為我們做了許許多多,我們的生日就是母難日,我們能為母親做點什麼呢? 

  暑假快要結束了,媽媽的生日也到了,爸爸不在家,我決定要給媽媽一個驚喜! 

  到了下午該上班的時間,媽媽就去上班了。哈哈!媽媽走了,我的秘密計劃就可以開工了!我馬上衝到卧室,找到了一本《烹飪大全》,我要做一道最特別的菜當作禮物送給媽媽。咦,這個“紅燒茄子”不錯,可是,太麻煩了。哇塞!這個“菠蘿飯”看起來就挺誘人的,一定很好吃,不過,沒有菠蘿……找了一個多小時,也沒找到一個能做的。唉!只能自己想了。 

  我來到廚房,看到還有西紅柿和黃瓜,於是,我突發奇想——就做一道西紅柿黃瓜炒雞蛋吧! 

  說干就干!我先拿出兩個雞蛋,再把兩個西紅柿和兩根黃瓜洗乾淨,然後,西紅柿切塊,黃瓜切片,裝盤備用。看着乖乖躺在盤子里的西紅柿塊和黃瓜片,我覺得自己還挺像大廚師呢!接下來,就該開火了。我打開煤氣,剛想往裡面到花生油,但又想起媽媽平常炒菜時,油總是往外濺,萬一被燙到怎麼辦哪!想到這裡,我不禁哆嗦了一下,把手伸了回來。那就讓水和花生油來一次“大戰”吧!我把油和水一起倒進了鍋里,然後就應該打雞蛋了。我拿起一個雞蛋往鍋沿上磕,一次,沒破。第二次,又沒破。於是,我吸取了前兩次的教訓,用力一打,哈哈,這頑固的雞蛋終於被我搞定了!我高興得手舞足蹈,又把第二個雞蛋也打了進去。翻炒了一會,就可以把菜放進去了。我先把西紅柿放了進去,炒了一會,再把黃瓜放進去。三下五除二,一道香噴噴的西紅柿黃瓜炒雞蛋就出鍋嘍! 

  還沒等我準備好“台詞”,媽媽就回來了。媽媽一進門,一股香氣就朝她撲去。媽媽看到我把菜都炒好了,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。幸好我臨時發揮水平超強,馬上就想好了“台詞”,於是,我走到媽媽面前,對媽媽說:“媽媽,今天是您的生日,又一年過去了,您又操勞了一年,我想對您說,您辛苦了!”媽媽激動得一句話也說不出來。 

  就是這麼一句簡簡單單的話,就會讓媽媽感到很貼心。所有名貴的禮物在這句話面前都會顯得一文不值。難道,這世上有比這句話更好的禮物嗎?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