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母親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“感恩的心,感謝有你,伴我一生,讓我有勇氣做我自己,感恩的心,感謝命運,花開花落, 我一樣會珍惜……” 

  每次聽到歐陽菲菲的《感恩的心》時,我就會想起…… 母親節快到了,這是世界上所有媽媽的節日。以前的我從未給媽媽過生日過節日,而媽媽每當“六一”兒童節或我生日的時候,總是主動為我慶祝,不僅如此,平常媽媽總是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和呵護,而我卻從來不懂得體諒媽媽,關心媽媽。 

  今天,是一個好機會,我可以為媽媽過一個節日了。 下午放學,媽媽還沒有回家,我趕忙實行我的計劃我拿出一張白紙,把它對摺成半,拿出彩筆,先畫出一片綠綠的草坪、藍藍的天空,一位媽媽帶着自己的孩子在草地上奔跑着、嬉笑着放風箏。可是,當我畫小孩和媽媽的時候,問題出現了:我和媽媽很不像,這樣說一點兒也不誇張!我反覆擦反覆改,雖然說比原先畫得好了些,但還是不漂亮,也不富有情感。我每擦掉一次,心裡的煩躁就越來越大,甚至不想畫了,但我眼前又再次浮現出媽媽甜蜜的話語、溫柔的聲音、慈愛的面容……我又定下心來,經過幾十次的反覆修改,我終於畫好了兩個人,然後繼續畫下面的風景。風箏畫好后我在上面寫了“節日快樂”四個大字,終於大功告成了。我把紙打開,在裡面塗上十分溫馨的粉色,再用彩筆以藝術字的形式寫上“媽媽,節日快樂!永遠愛您的女兒!”我反覆看着自己親手做的賀卡,雖然在別人眼中,僅僅是一張圖畫,但在 我心中,卻是意義非凡! 正在這時,我聽到了一陣開門的聲音,媽媽回來了!我趕緊跑出房間,把賀卡藏在身後,嘴都笑得合不攏了。媽媽進門后,見我奇怪的樣子,驚訝地問:“你今天怎麼這麼開心?身後藏的是什麼?給媽媽看看好嗎?”我一邊遞給媽媽賀卡,一邊大聲地說:“媽媽,祝您節日快樂!”媽媽頓時啞口無言,緊緊地把我抱在懷中,流出了激動的淚水…… 感恩來自行動,感恩來自內心,感恩來自身邊。今天你感恩了嗎?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