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我真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想的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想的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真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想的 標籤:我不明白作文 不明白作文 我多麼想作文 真不該作文

  我真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想的

  “咱們的性格不同,所以愛好也不同,這就是咱們說不到一起的原因。”這句話,我已經聽煩了。你一定還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,那就請你聽我慢慢到來!

  我前面坐的那個女生,是我們班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追星族,愛唱流行歌曲。可我偏偏就聽不慣。她愛看的那些電視節目,我可以說就從來沒有看過。也許真的是性格不同的緣故吧!我和她的愛好正好相反。比如:她愛聽流行歌曲,我就愛聽古典名着,外國音樂家的曲子。貝多芬和肖邦的我都聽的耳朵起繭。

  前一段不是流行什麼超級女生,我們班那些愛流行的可找到玩兒的啦!一會迷周筆暢,一會迷李宇春的,我和那些人在一起,根本沒有我插嘴的份兒。我只有無奈的搖搖頭走開了。

  那會,書皮上,鉛筆盒上,飾品上,到處都是他們迷的那些“明星”上的照片,我真不知道他們這樣的迷戀他們有什麼用,會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嗎?會使自己的腦子變的靈活起來嗎?不,都不會,迷戀他們,只會讓自己分心,一點好處都沒有。

  我想破了腦袋,也想不出來他們為什麼這樣,我真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想的?親愛的同學,你能幫我解答這個看似簡單卻又不簡單的難題嗎?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想的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不明白他們是怎麼想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