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不明白的生活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不明白的生活_35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為什麼這個世界完全變成了我不認識的模樣。為什麼我的心時時刻刻都在反抗自己的決定?

  睜開眼睛,我發現我開始憎恨身邊的所有人。原來我看到的和睦,都是被人用虛偽堆砌出來的。

  你不知道,我用心營造的美好氛圍,都是因為你的利欲熏心而被打破。我曾經想過要告訴你,是否有一段光陰,讓你我念念不忘?我們曾經的付出,是否終究是竹籃打水一場空?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精心修飾的毛羽,可是我們也總會有不經意間的失誤,總是希望別人能夠寬容的原諒自己的錯誤。可是我們自己也應當明白,有一些錯誤一旦發生,就是永遠都沒有辦法彌補的。

  我不知道你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覺悟。我不了解你的生活,就像你同樣的不了解我。

  在每個黑夜裡,亮如星咒的燈光,如同映照你點點滴滴的過往。我知道那是你不想提起的回憶。可是已經發生了的,就讓他們悄然的流逝吧。

您正在瀏覽: 不明白的生活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不明白的生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