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半小時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半小時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記得,那是三年級的一次野遊,我們長途跋涉,來到了南湖少兒基地。

  在那裡的幾天,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。但也有一件另人不高興的事。

  那是一天晚上,我和幾個同學商量好在老師出去洗漱時,把那些已經睡着的同學“扁”一頓。於是,我們幾個人很快洗漱完,回到寢室睡覺,確是假睡。不一會兒,全班男生都回寢室了,還有幾個其它班的男生。

  過了很久,老師才出去,悶都快悶死我了。這時,我聽見有人微弱的聲音:“李炎,起來了,老師他們走了。我們行動開始,GO!GO!GO!突然,我模仿有人推門的聲音,做了一次,我相信他們一定被嚇住了。但過了幾分鐘,他們開始了又一輪進攻,我按捺不住,也參加進去了。一共有十幾個人,在寢室里到處走,尋找睡著了的人。忽然,一個同學說:“快點過來!代嚴睡著了,怎麼樣,開打?”他們一擁而上,也不知道是打了,還是沒有打。我剛一上前,代嚴一聲狂吼,一位老師聽見了,急忙進來看發生什麼事了。我見事不妙,以最快速度跑到床前躺下,假裝睡著了。那些沒有逃掉的只有乖乖被罰站。我想:我應該不會被發現。但出乎意料的是??那老師說:“你們才這麼幾個人,剛才我進來時動靜那麼大,不可能才這麼幾個人,肯定有其它人,現在如果不站出來,被別人檢舉將受更大的懲罰。”

  最後,我無可奈何,只好站起來,與那些同學一起罰站。那冷颼颼的風從門外吹來,我不禁打了一個寒戰,且還要加上老師的一頓教育,我真後悔當時為什麼要去欺夫人家呢?

您正在瀏覽: 半小時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半小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