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給我一次機會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我一次機會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人生匆匆,總是會錯過很多機會。像我,就常常忽視了機會的重要,總是被身邊的一切一切擾亂了頭腦。如今,後悔的事數不勝數,而每一件事總想讓自己有挽回的餘地,上帝如果再給我一次進會,我不會挑剔,就是讓我重生一次。 

  我想,我,從我出生的那天就註定了我的外貌、性格、道德,一切的一切。 

  1993年2月8日,我出生那天,上帝給了我美麗的外表,捉摸不定的性格,時好時壞的道德觀念,倔強的脾氣……美麗的外表給我帶來了許多讚美,曾經何時,我也自豪,我也驕傲,但是,時間的變遷,它給我帶來的只有煩惱。所謂人言可謂,我覺得也可以這樣用:一件小事,可以說大了,同樣一件大事也可以說大了,但是究竟是大是小,卻成了迷。現在的社會:亂!亂成怎麼樣了?新聞天天有,但是新聞是有保留還是誇大了?不知道,走在街上,連白天也要環顧四周,生怕那些不可思議的事發生在自己的身上。越美麗,越會惹禍。上帝如果給我一次機會,我想我會選擇重生,擁有平凡的外貌。 

  捉摸不定的性格,使我自己也常常無法確定自己到底想怎樣。有時我的性格堅強,被辱罵,被蔑視,被放棄,被成功一次次唾棄,我都不會流下一滴淚。但同時,我又是那麼軟弱。被誤解了,就埋下自己在被窩的痛哭,沒有一點勇氣去解釋,因為害怕面對他們;被壓力打倒了,只想要使自己頹廢;被激怒了,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,也許會張口就罵,也許會大打出手……上帝如果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想我會選擇重生,擁有唯一堅強的性格。 

  壞的道德,使我背負了許多罪名;倔強的脾氣,使我差點走上到了歪路…… 

  上帝如果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,我不會挑剔,我想我會選擇重生。

您正在瀏覽: 給我一次機會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我一次機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