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千里眼媽媽和順風耳爸爸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千里眼媽媽和順風耳爸爸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有一個千里眼媽媽,也有一個順風耳爸爸,他們真是讓我歡喜讓我憂。

  有一次,我和媽媽去逛街,遠處好象有一個黑點,在迎面跑來。媽媽一看,呀!是個小偷!於是,馬上通知警察小偷的方位,小偷便被成功抓獲了。

  這憂嘛,唉……記得有一次,爸爸媽媽乘火箭去月球旅行,把我一個人留在家,“叮鈴鈴……”電話鈴響了,傳來了媽媽的聲音:“倩倩,你可不要在家偷偷玩電腦哦!”“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剛放下電話,我就偷偷地把電腦打開,想上“創網”。這還沒登錄呢,一個電話又打來了??“說了叫你不要開機,你怎麼還上‘創網’呢?”原來,我剛一連網,爸爸就清清楚楚地從我家這裡聽見有鼠標的聲音,覺得很不對勁,便叫媽媽用她的千里眼看看,這一看,看得創網與我揮手告別,看得死神迎面而來。天啊!!我要上創網!!

  爸爸的順風耳不但能聽見很遠的聲音,而且還能把聲音放大,再放大。有一次開家長會,末了,郭小聲老師想講幾句話。呵呵,除了我爸,誰也沒聽清老師說的是什麼!(因為她忘帶喇叭了)於是,爸爸就變成了郭小聲老師的翻譯官。

  我愛我的爸爸媽媽!

您正在瀏覽: 千里眼媽媽和順風耳爸爸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千里眼媽媽和順風耳爸爸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