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銀杏樹花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銀杏樹花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你們知道嗎? 老師在銀杏樹花開旺盛的季節。奔走在天柱山下的梅海 從大別山整理好了心情來到了這裡。我站在你們舒小小小軟綿綿的草地上。

  仰望天空,和我的同伴默默地祝福這次征程愉快。你們知道嗎?銀杏樹花開飛滿天。我依靠在你們503快樂的班級。

  捧着像童話又像謎語的書本佇立在粉白色花花的蠟台。眸望着教室偌大的師生空間 和你們陶冶着語文嘩啦啦的樂章。

  你們知道嗎?銀杏樹花謝了,我從夢中醒來, 一切都已經成為了過往。我將要搭上列車,星期五穿過一柱擎天,奔往龍眠山麓的小花桐城。親愛的你們 我將要走了,轟轟烈烈是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,美美滿滿是和你們幸福的回憶。

  你們知道嗎? 銀杏樹花“落紅不是無情物,化作春泥更護花。”

  親愛的你們,人生是一個帶刺的玫瑰選擇人生,切記:明智、明托起你們小小航行的船兒

  後記:

  幾年來

  我在長江的盡頭

  守候着那一晚漫天的星辰

  現如今 落下的“梅花”

  懷裡沉睡的那座山

  那一段幸福的傳說

您正在瀏覽: 銀杏樹花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銀杏樹花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