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梨樹花開花叉落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梨樹花開花叉落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  梨樹死了,房子破了,爸爸痩了,媽媽老了,這幾年,我家 窮了。窮在鄰居們相繼富起來的時候0

  兒年前,我家八口人:西個哥哥,一個妹妹。家中的梨樹每 年都開滿花。小院整螯齊齊,被梨花包裏着,充滿了我們兄妹 的喧鬧和歡笑。哥哥聽話,妹妹可愛,媽媽能幹,爸爸桁明,家 中總是團團和和,充滿着生氣。特別是媽媽那拉得老長老長的 叫豬喚雞的聲音,給我幼小的心靈里注人了多少愜意的夢想

  遺憾的是,這種充滿着溫馨的生活在我上小學四年級的 時候就中斷了。

  那是我大哥結婚的一年。第一個孩子結婚,要辦得熱熱鬧 鬧的。受這習俗影響,爸爸覺着不按規矩辦事,別人會笑話的。 結杲,大哥的婚禮花去了四千元,一下子,爸爸鼓鼓的口袋空 了。這件喜事像一片陰影,遮擋住了我家的陽光。也許從這時 幵始,媽媽的眼光變得暗淡了。

  第二牟,二哥結婚,同時,三哥找了對象,大哥得了孩子。 在農村,這幾件事,有哪一件不要花錢呢?鈔票,一把把花在 了陳規閘習上,那是父母經過怎樣的艱辛才換取的呀,花得那

  梓無聲無響。

  爸爸的脾氣變得急躁了,他愛喝酒了。醉酒後總是淚如梟 而。他這是沒有辦法呀丨高築的僨台他是主啊!

  媽媽變得小氣了。她那悠長悠長的叫雞喚豬的聲音沒有 了。取而代之的是沉重的嘆息聲。“丹生的孩子自找的罪。”她 總是這麼說。

  梨樹的枝上搭滿了尿布。調皮的侄子還總是在上面無休 止地爬上爬下。梨樹經受不住這種#折磨”,枯死了院子里從 此終止了梨花飄香的歲月。

  而我的鄰居們呢?猛勁頭伴着好政策,小樓房蓋起了,果 樹開花了,幸福的日子開始了^夜晚,全家圍在電視機旁…… 真熱鬧啊丨

  看看別人,再看看自己,我心裡多苦啊,爸爸,媽媽並不是 不勤快呀!

  爸爸瘦了,媽媽老了。可是卻還在為第四個兒子籌劃着婚 事。為第三個孫子想着名字。可愛的小妹妹輟學了,寬鬆 的小院子變擠了,

  我的爸爸,他有五個孩子,他為此變瘦了。我的媽媽,她生 了五個孩子,她為此變老了,

您正在瀏覽: 梨樹花開花叉落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梨樹花開花叉落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