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束花,一份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束花,一份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清晨,公雞喔喔叫,太陽公公升起來,大人上班,小孩上學,新的一天開始了。

  在一所學校里,從五(5)班的教室里傳出了陣陣議論聲,他們說些什麼呢?哦!原來明天是中國教師節,同學們選舉靈靈代表全班同學向老師問好,送一束鮮花給劉老師。

  第三天,靈靈身穿一件粉紅色的短袖衣,手拿菊花,一蹦一跳地來劉老師備課桌的窗檯前,靈靈向四周看了看,沒人,便把話插在筆筒里,靈靈看了看劉老師的桌子,一瓶紅墨水,使靈靈想起老師為給我們批改作業,又沒有睡一個好覺了,再看看筆筒中還有一支沒套上蓋子的鋼筆,靈靈心想一定是劉老師在批改作業時,發現了某位同學做錯題目了,去教他改正去了。先到這,靈靈便想起老師關心她的事。

  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日子,但最後鈴聲響起,同學們一擁而出,去尋找他們的爸爸媽媽了。唯獨小靈靈一個人孤獨地坐在那兒,獃獃地望着雨嘀嗒嘀嗒地從屋檐滴下來。劉老師看見了,問小靈靈怎麼了?小靈靈說:“今天回不去了。”說著說著,放聲大哭。“靈靈,別哭了,有劉老師呢!我送你回家,再告訴我為什麼?好嗎?”靈靈點點頭。原來是靈靈的爸爸沉迷於賭博,和靈靈的媽媽吵架,媽媽跑了,爸爸又在家裡賭博,根本不會想起靈靈來。到了靈靈家中,老師反覆和靈靈的爸爸講道理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靈靈又有了個美滿的家庭。

  想到這,靈靈嘴角微微一笑,好像是對老師的敬意和祝福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束花,一份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束花,一份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