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一束花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束花_30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是九月十日,也就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。我們以前過教師節時都是給老師買花,當然今年也不例外。

早晨我一大早就起床到學校門口,望着我們的班級,慢慢想起老師站在講台上為我們講課,站的講台那不是一個普通的講台,而是老師堅守的崗位,堅守我們用功學習。看見老師為我們批改作業,站在那一動不動直到把作業全部批改完,雖然哪一個個作業本都是相同的對號,但是那代表老師付出的努力得到了驗證。

老師您這樣一天一天的工作,您難道不累嗎?您為了讓我們有自信心大膽的舉手發言,一直鼓勵我們,您為了讓我們學習進步,一直給我默默地加油。我們是那無知的鳥兒,您就是那鳥兒媽媽,您為了讓我們展翅高飛,飛過那草地平原,飛過無邊無際的大海,飛向藍藍的天空。

您就是我的啟蒙老師,您真正教會了我怎樣學習。

當我把一束花送給您時,我要說:“謝謝您,白利霞老師,謝謝您。”

您正在瀏覽: 一束花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束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