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做個媽媽不容易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做個媽媽不容易_7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地孩子像塊寶……”每每想起這首兒時唱得歌時,我就會感到心裡有那麼一絲感觸,是呀,有媽的孩子的確是很幸福。可是說到這兒了,有誰又能體會做媽媽的不容易呢? 

也許你們的媽媽和我的媽媽一樣,每天除了上班之外,就是接、送孩子,回家后洗衣服做飯,有時不光要管孩子的學習,還要看自己的書……。媽媽每時每刻都在關心着我們,可是有時我們還會感到媽媽是那麼的嘮叨和煩人,現在想想原先說過媽媽的那些難聽的話,心裡還真不是滋味。 

 記得那是很早的一件事了。那一天晚上,媽媽因為做手術回來的很晚,可我明天就要 考試了,本想讓媽媽給我好好的複習複習,明天爭取考個好成績。可是媽媽到11點多才回來,讓我也苦苦地等到了11點多。媽媽回來之後,我先是大聲地質問媽媽為什麼這麼晚才回來,然後,就對媽媽說:“我明天就要考試了,你幫我一起複習複習吧!”可是,媽媽實在是太累了,就對我說:“今天晚上先休息吧,明天早起一會兒複習複習。”可是我偏不同意,並對媽媽說:“不行,今天晚上就複習吧。”就着樣,媽媽只好答應了。雖然媽媽的聲音聽起來很疲倦,可是她還是認真地給我複習着每一道題。 

 那一晚,我睡得很晚。可是第二天,因為晚上睡得太晚,早上又起的太早,考試的時候狀態很不好,因此這次考試砸了。回到家中,我非常的氣憤,並把這一股氣都撒到了媽媽的頭上,還認為這是媽媽沒有給我複習好的結果,可媽媽並沒有生氣,只是安慰了我幾句。聽了媽媽的話,我的氣消多了,仔細地想想,學習本來就是你自己的事,幹嗎要媽媽那麼辛苦呢?再想想媽媽昨天晚上做手術回來的那麼晚,又那麼累,我真不夠意思,真是太不應該了。想到這兒,我流下了傷心的眼淚,並對媽媽道了謙。媽媽也原諒了我。 

 是呀,做個媽媽真是不容易,媽媽對我的愛更是無私的,我只有好好學習,多體諒媽媽,關心媽媽,才能報答她對我的愛,做個媽媽真不容易,同學們讓我們要好好體諒媽媽的良苦用心吧!

您正在瀏覽: 做個媽媽不容易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做個媽媽不容易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