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送給老師一束花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給老師一束花_7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一束鮮花,一份真情。顧名思義,這是寫鮮花的。但是為什麼要送花呢?為什麼一份情?光說無用,都是讓你們自己往下看吧! 

在一個明媚的早晨,六一班小姑娘小麗在睡夢中醒了過來.在她出門之前看了看日曆,原來今天是月是九月十日教師節.順便說一下小麗的經歷,她媽媽下崗了,只靠爸爸在工廠做事的一點點工資度日,在父母的影響下,小麗自立自強,不僅學習成績好之外,回到家還幫媽媽幹活.小麗說今天是九月十日教師節,我要給老師送一份禮物。”說著,她跑進自己的房間里,把枕頭下面的錢包拿了出來,數了數,一共三十元整,這是她幫鄰居做雜工攢來的,要去買一束花送給老師。她帶着喜悅跑到學校旁的花店,她心中浮現出她將鮮花遞給老師,老師非常高興的印象。突然,她的腳好像被什麼東西碰到,差點摔倒了。“怎麼搞的,是……”小麗扭頭一看,原來是一位老大爺。小麗整了整頸上戴的紅領巾,說:“大爺,你怎麼在這裡?”大爺有氣無力的說到:“我是山西人,在這裡迷了路,已經三天沒吃飯了,小姑娘你可以給點錢我吃飯嗎?”小麗心想:我現在真是左右為難,爸爸常說我們應該互相幫助,但是這些錢是要給老師買花的。最後她將錢包里的錢全部給了那位大爺。大爺抑制不住自己的心情說:“小姑娘你真是我的大恩人,來,這是我採的小野花,沒什麼送給你,這些小花就送給你吧。”小麗接過小花,給大爺道別,然後飛快地向學校跑去。 

來到學校,老師還沒來,她輕輕推開老師的窗戶只見在班主任辦公桌上放着地球儀、紅岩墨水和日曆,上面寫着九月十日。他還看見語文書和眼鏡,在她腦海中浮現老師在備課備的很晚。她又整了整髮帶和紅領巾,把小野花插在老師的筆筒中。突然她感覺怪怪的,咧開嘴笑了,笑得是那麼溫柔、可愛。 

七點半,老師準時來到辦公室, 她發現幾束小野花摻着老大爺的淚 花,在傾訴着小麗的事迹。

您正在瀏覽: 送給老師一束花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給老師一束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