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束花,一份情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束花,一份情_6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這個故事是發生在一個寒冷的秋天。這一天,天空匯總萬里無雲,空氣格外清新,快樂小學的人行路上匆匆忙忙的人群中,向快樂小學走進一個女同學,她是快樂小學六年級六班的學生,她叫李文玉。這一天,小李穿着粉紅色的短袖,帶着鮮艷的紅領巾,背着普普通通的書包,扎着漂亮的蝴蝶結,最顯眼的地方是她手上的花。 

小李匆匆地走進教室,還沒有將書包放好就急急忙忙地跑向李老師的辦公室。現在離上課的時間還長着哩。辦公室里空無一人。小李走到李老師辦公桌前的窗口,用鼻子聞了聞那撲鼻清香的鮮花,然後把花放在李老師的筆筒里,看了看辦公桌上的幾件熟悉的物品:熟悉的眼鏡,熟悉的台曆,熟悉的地球儀,熟悉的墨水,熟悉的語文書。那破舊的台曆上寫着9月10日教師節。 

小李滿意地準備回教室,她邊走邊想起了上個星期:那一天,與往常一樣,小李上課總是不趕舉手回答問題,這一次,新換的李老師幫助了她。那一節是語文課,膽小的小李手除了拿筆也沒幹什麽事了。可是,安靜的教室里突然傳出一個溫柔的聲音:“小李,你來回答這個問題 :”這時小李的心都快跳出來了。可是她還是站了起來:“恩~~~~~~~~~~這個~~~~~~~~~~。”她會說可是就是說不出了。全班同學都看着她,她的臉頓時就紅了,李老師知道小李會說,就對她說:“小李,不要害怕,大膽的說。”小李抬起頭看見老師那溫柔的臉,她的心彷彿出現了一道光,將她那膽小的心理消滅掉了。:“這道題的答案是………..。”“好”老師說道。從那以後小李在也不膽小了。 

2節課過去了,小李的心一直沒放下來,一直在想送花的事,想着想着,小李露出了甜蜜的微笑。

您正在瀏覽: 一束花,一份情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束花,一份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