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一束花,一份情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束花,一份情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來到學校后,他一直沒有把花兒拿出來。直到了下午,同學們回家了,她才拿出她採的菊花。小紅悄悄地來到了辦公室前,慢慢地打開陳老師的辦公桌前的窗戶。她掃視了一下,辦公室中鴉雀無聲,她小心翼翼的把她精心挑選的菊花放進老師的筆筒中。她心想:陳老師一定去照顧那位年過八旬的老奶奶了。老師的辦公桌上擺放着伴隨她多年的物品:桌子的左下角有一副眼鏡,眼鏡下壓着一本語文參考書。翻到了一個熟悉的日子---9月10日。老師的地球儀旁放着一瓶墨水和一個精緻的筆筒。 

  小紅在望望那一些清雅芳香的菊花,回想起老師對同學們的栽培付出了多少的心血。老師就想辛勤的園丁,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,希望我們早日為祖國獻上綠蔭。這些亭亭玉立的少女表達了同學們對您的敬意。它們是同學們那充滿着天真可愛的面龐,您嘔心瀝血的栽培,我們會以優秀的成績來報答您的! 

  老師,這濃郁的花香中蘊藏着同學們對您的感謝之情,您會感受到嗎?尊敬的陳老師!

您正在瀏覽: 一束花,一份情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束花,一份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