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送上一束花獻上一片情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送上一束花獻上一片情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送上一束花,獻上一片情 

  秋天到了,秋風吹開了漫山遍野的野花,金色的秋天帶來了豐收,帶來了喜悅,也帶來了教師節. 

  今天住在大山裡的佳佳起得格外早,當太陽衝破雲層,射出第一縷陽光的時候佳佳就起來了.她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,身上穿着那件漂亮的粉紅色上衣,頭上戴上了自己心愛的蝴蝶結.脖子上系著被自己熨的平平的紅領巾,背着書包早早的上學了. 

  迎着晨曦,伴着花香,哼着歌兒,走在上學的路上.一路上,路邊的小鳥一路上唧唧喳喳的叫着.好像是在吟詩讚美敬愛的老師. 

  走了二里多路,終於看到了與自己朝夕相處的那所學校了.佳佳好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似的.往周圍看了看,走到了一個小土坡前,精心的挑選了幾束野菊花,準備獻給自己敬愛的語文劉老師.野菊花的顏色可真多呀!白的,黃的,紅的,藍的,好看極了! 

  佳佳拿着採的幾束花,來到老師窗前,把一束芬芳的野菊花,插進了李老師的筆筒里. 

  桌面上的老花鏡是自己敬愛的李老師的,李老師從事教育事業三十幾年了.老花鏡不知換了多少副,李老師年紀雖然大了,但依然那樣敬業. 

  桌面上還放着批改的作業,那一定又是李老師熬夜批改完的. 

  佳佳對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熟悉,她不知多少次在這裡接受李老師的諄諄教導. 

  佳佳笑了,迎着美麗的朝陽,看着插進筆筒的秋菊自言自語:秋菊啊!請你向李老師帶給我最真誠的祝福吧!

您正在瀏覽: 送上一束花獻上一片情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送上一束花獻上一片情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