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買禮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買禮物_3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表妹後天就要過生日了。今天,我要陪表妹去買禮物。

  我們來到一家禮品店。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小飾品。我仔細地幫她挑選着,我拿了一件又一件飾品,可她什麼也不喜歡。我們在這家店裡轉了半個小時,可她一件東西也沒買。“她選東西怎麼這麼慢啊,早知道不帶她來了,真煩。”我在心裡想。

  過了一會兒,她對我說:“我們到另一家店吧,這裡沒有我喜歡的東西。”“你到底喜歡什麼啊?”我不耐煩地說。我們又來到一家專門賣小掛飾和玩具的店裡。我看到了一套小瓷豬,這些小瓷豬擺着不同的動作,很可愛。我給表沒看,可她毫無興趣。

  表妹在店裡走來走去,突然看到一把玩具槍。她對我說“姐姐,我想要這個。”“你都多大了,還要這個。”我笑着說。不過,我最後還是給他買了下來。

  她真是個小孩子,不過,她高興就行了。

  日照市金海岸小學六年級:厲芳君

您正在瀏覽: 買禮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買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