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為小貓剪指甲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為小貓剪指甲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夢,令人留戀,令人嚮往 

 我今天看了一篇作文《為小狗化妝》,作者為小狗化妝后是美麗的,但小狗喜歡實在的自己。玩又想起了為小貓剪指甲的趣事來。 

 .那年,我上一年級。每當我指甲長了,媽媽就耐心的為我剪指甲。我想自己剪一次指甲,媽媽卻不讓。 

  第二天,我興高采烈的進門時,我家的“哈咪”居然把鄰居的胳膊抓傷了。玩突然萌生了一個想法:為何不給哈咪剪剪指甲呢? 

 心動不如行動,玩把哈咪抱過來,用“夾貓腿”把它夾住,教育這小傢伙“難道你們老師沒有教你平時要勤剪指甲的嗎?你看你把指甲留那麼長,不怕把人抓傷么?”於是我翻箱倒櫃,終於繳獲了戰利品——剪刀我又以閃電般的速度找來水,把它的小爪爪清洗乾淨,然後準備開始剪。你會問,你家哈咪怎麼這麼乖?其實它早就被我的粗暴無禮嚇着了,那會亂動。沒過多久,小貓的指甲就被我剪的光禿禿了。我這次十分認真,仔細的剪着。 

 這時,爸爸回來了,我樂滋滋的把這件事告訴她,滿以為他會誇獎我。可他卻說我是天下第一大傻瓜。原來,小貓的指甲是用來抓老鼠的,沒有指甲,小貓可這麼抓老鼠呀?它還是老鼠的剋星嗎.多傻的我呀,現在真想哈哈大笑!

您正在瀏覽: 為小貓剪指甲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為小貓剪指甲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