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給媽媽買禮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給媽媽買禮物_8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給媽媽買禮物 

  東三小學 三年級

  陳小瑩 

 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。平時,都是媽媽給我買禮物,這次,我決定拿出自己平日節省下來的零花錢給媽媽買件生日禮物。 

  中午放學回家,我急匆匆地來到小商場。哇,東西可真多!我一個櫃檯一個櫃檯地去挑選,最後看中了一枚胸花。 

  這枚胸花是銀白色的,四周鑲着一顆顆亮晶晶的珠子,珠子閃閃發光,看上去很漂亮。我想,媽媽帶上它,一定顯得更年輕了。看着看着,我彷彿已經回到了家,媽媽正在廚房裡做飯。我懷着無比驕傲的心情走上前,雙手托着胸花,激動地說:“媽媽,這是我送您的生日禮物。”媽媽放下手中的活兒,濕漉漉的雙手在圍裙上擦乾,還沒有接我的胸花,就一把抱住我,熱淚盈眶地說:“謝謝你!我的孩子。你真懂事!”我聽了很開心。 

  “你買嗎,小朋友?”店老闆的話打斷了我的沉思。 

  “我買。這胸花多少錢?” 

  “六塊錢。” 

  我從書包里掏出所有的錢,數數才五元八角。我抬頭很不好意思地望了望店老闆,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,馬上說道:“五塊八就五塊八吧。”我連忙說:“謝謝!謝謝!”我小心翼翼地把胸花裝進書包里,然後,重新背起書包,像快樂的小鳥,高高興興地走在回家的路上。 

  走着走着,我看見前面圍着好些人,湊上前一看,原來是一個三四歲大的小朋友躺在一塊木板做的車子上,旁邊坐着一位斷了腳的大人,據說是孩子的父親。路人議論紛紛,有些人把一元五角的放進那個盆子里,但是大部分人只是看看。小朋友蜷縮着身子,一動也不動,不知是睡著了還是病了,但是他那破爛的衣服、蓬亂的頭髮、瘦弱的身子連同他父親瘸了的雙腳和無助的雙眸,真要把我的心揪出來。我摸摸我的口袋,嘆了口氣,連忙跑回小商場…… 

  我很沮喪地回到家,媽媽正在廚房裡做飯。我滿懷歉意地把剛才的事告訴了媽媽,媽媽放下手中的活兒,濕漉漉的雙手在圍裙上擦乾,按着我的肩膀微笑地說:“孩子,我已經收到了你最好的禮物!”我幸福地撲在媽媽地懷裡,哭着說:“媽媽,生日快樂!”

您正在瀏覽: 我給媽媽買禮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給媽媽買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