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幫爺爺剪指甲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幫爺爺剪指甲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傍晚,我放學回家。一走進大門,就看見爺爺在剪指甲。 

  只見,爺爺手拿一把大剪刀,用剪刀在手指上“咔嚓,咔嚓”的剪了幾下。一隻完整的指甲就掉了下來了,我佩服爺爺有這麼好的剪指甲技術。 

爺爺剪完了右手以後,該剪左手了。爺爺把剪刀從右手換到了左手。才剛剛開始要剪,爺爺就遇到了難題了。我們一般人用左手剪指甲就是剪不好,何況是爺爺呢!看見爺爺遇到了難題,我連忙跑進去,放下書包對爺爺說:“爺爺,你這樣剪不行,還是我幫你剪好了!”爺爺滿口的答應了。 

  我拿起比我的手掌大的那把剪刀。我提起爺爺的手,這時,我感覺到爺爺的手是那麼的粗糙。我的心好難過,爺爺在老家的時候一直種地、幹活,所以爺爺的手才那麼的粗糙。我從爺爺手指的邊緣開始剪起。我小心翼翼地,並且慢慢地剪,我怕剪到爺爺的手指。不一會兒,一隻厚厚的指甲就從爺爺的手指上掉了下來,我好開心啊! 

過了幾分鐘,爺爺的手指上的指甲就從手上掉了下來。 

  我剪好了指甲,摸了摸爺爺的指甲,好滑啊!那為什麼平時我自己剪的時候為什麼總是剪不好呢? 

  雖然,我不是第一次經歷剪指甲,但是,我覺得這一次我剪的最好。我想這是因為是爺爺的手吧!爺爺,現在我們的生活富裕了,你就可以好好享福了!!  

  浙江省平湖市鍾埭段墅小學六(3)班 酈文燕 

  指導老師 孫祥根

您正在瀏覽: 幫爺爺剪指甲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幫爺爺剪指甲 暫無評論